Saturday, May 2, 2009

哎哟~又过了一天捏~

恩~
这是一个星期六

感觉好像比较不一样~
哈哈,当然啦
今天全部人都在学校
只有我这个懒猪在家
睡到九点
下午还睡。。。

我想问一下
阅读报告有谁做了^^?
给一下提示嘛~

半本书。。。
好懒得做噢
后天就要交货了

我还在发梦
等答案来~
今天过得很快
因为私人假期的关系

所以过得比较快的吗?哈哈~


下午睡猪猪过后
家人都不见了
一起身家里都没人

网速又很慢
下载的电影才多了那么几%
要看戏都不能

又要晚上了
妈妈好像
又要抓我去按摩了
呵呵

脚好像恶化了一点点了
好像有回刚受伤的感觉

时时都感觉到我的脚有很多血在那边
呵呵~

很恶心的感觉丫~

我的猪脚丫~
你怎么不快点好呢~
我想过一些正常的日子~
每天走在路上都很多人看着我
真的有那么奇怪吗?先生小姐们>.<

好像一个刚学会走路的小孩
走路一拐一拐的

好像随时会跌倒捏~
过了一个星期
我的脚脚好像经过高峰也经过低潮

几时才能好丫~~
不要再傻傻发梦了呐~
争气一点啦~快快好呐~
哈哈

8 comments:

  1. 祝你的猪脚快点好回吧^^~
    最近好像没什么事了啦。。。
    愉快哦。。。

    ReplyDelete
  2. 會好的..
    別那麽擔心了..
    可沒那麽快啦..
    要慢慢來的嘛

    ReplyDelete
  3. 哈哈。。
    看你以后还要小心点没有~
    阅读报告用来吹啦><
    在学校~
    你跌倒我背你><
    可以的话啦~嘿嘿

    ReplyDelete
  4. 哈哈~
    我的阅读报告很吊的勒~
    照抄书的~
    哈哈~

    ReplyDelete
  5. 跟vivian 一样啦..
    你的猪脚..OO"
    yuck..

    ReplyDelete
  6. 你以为我要的咩~>.<
    哈哈

    谢谢关心呐~
    我终于看到脚踝了
    哈哈~
    虽然只是一点点

    ReplyDelete
  7. lol
    get better my pal
    i'm with you

    ReplyDelete
  8. 路人看你因为你走路一拐一拐时很可爱嘛~
    我的脚以前也是酱哒
    恺芸和嘉敏还亲眼看到我‘扑街’咧!
    真的很痛
    加上我芭蕾舞考试是两个星期后
    害到我浪费多一年在芭蕾舞。。。
    可是我没你酱的优待~
    我可没有MC
    妈妈不给>.<
    希望你的猪脚好一点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