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推脚记

现在是晚上了
大概十点半吧~

这个时候

刚刚冲凉出来的我

在不知不觉地情况中
被妈妈拖去按摩脚

妈妈好不留情的
用力来帮我按摩

疼死我呢呐>.<

平均
每分钟
我都会很高音的喊“痛呐”20多次
妈妈还用手跟我梳脚毛
哈哈。。白痴噢
还不小心弄断了几根毛毛仔
To:毛毛仔

你跟了我也有几个月了吧。。。现在要各走各的呐~自己小心点吧^^



主人上
binbin启
毛毛仔的主人兼监护人

这是给毛毛的一封信


妈妈还把我的脚弄凹==
可以看到我的脚是有一个小小凹进去的地方

她还在那边笑

真的没话说

这15分钟

真的疼死我
至于脚有没有好些
就要等一阵子了>.<
暂时到这里^^

3 comments:


  1. 哲斌是吗?
    放女生的照片
    都不知道你是谁呢
    hahaha ^^
    还差点以为你是女生
    哎哟
    en en
    okays la
    我路过的
    ^^
    hehe ...
    miss 你啊
    bye bye

    ReplyDelete
  2. 哎哟~
    男生嘛~
    痛一点点没关系的啦~

    如果是我~
    早就哭出来了咯~
    哈哈~
    好啦~
    祝你早日康复~
    帮我和你的毛毛仔说再见~^^

    ReplyDelete
  3. 哈哈
    我一定会替你跟他们说的

    如果找到的话
    呵呵~

    今天休息了整天
    脚反而更痛

    应该是给妈妈弄到更伤了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