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呵呵~it's me~ it's me!!!

好久没有更新了哦
呵呵
这次的考试
成绩出炉了
退步了。。。

退了0.0多分。。。哈哈
算了拉
这次考试都没有什么准备
每一科前一天才准备
(姐看了不要多嘴。。。嘻嘻)

就这样
可能还是保持十多名吧。。。
星期二那天
去朋友的家练感恩创作曲
去到11点30分才回家

结果回到家
我是孩子之中最早回家的叻~呵呵
大姐大概两点多
二姐不懂几点
大姐因为工作最近都很迟回

家里只有电视的声音
其他的
就没有了

剩下打字的声音
呵呵
科技先进也不好
每天回到家
都各忙各的
我玩我的
大姐做他的东西
妈妈做她的家务
爸爸睡他的觉。。。哈哈
一眼望过去
就好像在公司
很少聊天的
>.<

呵呵~

最近放假咯~
我要去弄头发
可是怕弄了给训导抓==
算了
看到“大人物”就逃吧

避免中记名
不懂为何
这两年
我都不是行为上的违规
总是仪容不过就中招
放假都差不多每天回学校练习
想到家里没东西做
就答应表演了
虽然会很辛苦
但是总好过在家
至少每天可以溜出去
呵呵~
流汗流汗一下也要
健康些
最后
希望大家不要因为这次的考试
而感到伤心
最多下次还有最后一次的战役
不能先放弃
只可以选择读书读书读书读书
读到非常熟
如果你讨厌背东西的话
就选些考考头脑的东西来读吧
战略是很重要的
加油加油~
~假期快乐~
^^

2 comments:

  1. 斌我病了~
    可怜捏~
    哈哈哈~
    加油啦~

    ReplyDelete
  2. 難道 真的要放假回校學英文????

    T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