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幸运还是倒霉?

今天很难熬过

到了最后一节
本来以为可以平平安安的过

最后一节偏偏就过得特别难

美术老师很少叫到我的名。。。
可是在这一节却很意外的给他叫到了

本来是以为没有交功课的~
可是她第一句就说,

“你就是哲斌?”
当然就说是呀。。。

她突然冒出一句
"为什么你的图画簿有另外一个人的名?"
我顿时傻掉了
就因为上次朋友没有带书来而借他写名

他还对我说
“我给你的班导看了这本书,他说这明明是你的书可是书上却有另外一个人的名,”
“我知道你们商一很讲义气,那你就慢慢等班导怎样处理吧”

这次真的会死吗?
如今等待着结果。。。

2 comments:

  1. 应该会没事哒..
    别担心了..
    你班导那么好人..
    别怕哦..
    ^^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