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好痛啊。。。。

今天跑完了义山行后
看到很多美女
来自各别不同学校的美女
哈哈。。。收获不错

跑完了后,就开开心心地去一间叫memories cafe
我们一大班人吃饱饱了后

就各走各的,因为两点有练球,而当时才12点
所以就决定2点才meet回

到了2点
去到了我的小学
叫南强。。。
母校改变了不少,也漂亮了不少
观看美丽的学校后
就开始打球
一直达打打打打打打打

打到了4点多
当我准备接对方的远球时
当然要跳嘛。。。
就在这时,我撞到我的朋友
扭伤了小脚
非常的痛丫。。。

直到现在(写着的时候)
我的脚还不能动。。
妈妈说要给他休息

不知道明天上学会不会不方便
T.T

3 comments:

  1. 都那么累了..
    还打球..
    多休息啊你...
    别乱走..

    ReplyDelete
  2. 恩。。。
    一定^^
    我看很快就会好了
    多几天就可以像以前跳来跳去了
    呵呵

    ReplyDelete
  3. 以后小心一点
    不要只为了赢就伤害自己
    有些伤就算是复原了也永远都不会像之前酱
    所以小心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