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破蛋日

今天是我破蛋蛋的日子
简称。。。生日
人家说生日的那天也是他母亲辛苦的那天
虽然这个事实是真的

但是。。。。

我也是很痛苦噢。。。哈哈
因为我的脚还没好
今天回到家
睡猪猪两个小时后

给妈妈抓醒来

结果咧
她要我进疆水
还蛮烧一下的
疼死我了T.T

就这样
进了两个小时
而我的脚
也差不多变了个疆
如果再进多四倍
岂不是。。。。

~

哈哈
白痴噢
很快的
这一天即将结束
今年的礼物有够大份
竟然收到
MC一个礼拜的大奖
也好啦其实
呵呵

可以随时回家~
不要来就不来
今天在班上还跟朋友讨论
我应该星期4不来
还是星期6不来呢?

经过我们的讨论
我决定星期6不来了
一来可以好好休息
二来可以放3天假
三来不用那么早起身
哈哈。。。

那星期六
你们要加油咯

舒敏~
谢谢今天陪我
虽然有很多东西忙
有人照顾的感觉真好哦~哈哈>.<

4 comments:

  1. wow~~~

    生日快樂啊啊啊啊..


    一個星期的大假 爽痹了

    我也有明天的mc hahaha.. =)

    ReplyDelete
  2. 嗯..
    生日快樂啊昨天..
    對不起哦..
    睡着了..

    我真的打算陪你到12點的..
    結果..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3. 哈哈~
    没关系
    只要你有心就可以了
    ^^
    NENENIBUBU
    呵呵

    ReplyDelete
  4. 生日的时候
    应该跟家人庆祝哒
    做么不要庆祝?
    还酱辛苦
    也好啦
    可以‘疆’妈妈烧得水
    哈哈

    happy belated birthday l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