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星期天的生活都在历史重演

最近家里都只是我一个人
家人给我的感觉就是好像同居的人而已

每天早上都是我最早起身
回到家都自己忙自己的
吃晚饭只有姐姐跟妈妈在桌上吃
爸爸都因为工作很累而先小睡

每天回到家就只是对着电脑和手机
是因为科技太先进而让家人的关系疏远了吗?

姐姐上个礼拜去美里
这个礼拜才知道家里没有电话的charger了。。
整天关在家无所事事
不是在电脑前就是在睡猪猪

每个礼拜天都没有什么活动
都是自己过自己的生活

现在电话没有电了
剩下一架手机
要找东西吃又不懂妈妈平时放在哪里

好饿噢>.<

今天又这样的过了。。。
感觉空空的
今天爸爸妈妈回家乡
二姐去了云顶"哈比"
朋友都出去了

好闷噢。。。

现在都接近晚上了
父母怎么还没回来丫

今早妈妈只给了我一些钱
叫我自己去打包
可是我又很懒得去。。。

来今天可以跟班上的人去练篮球
可是父母不在而不能去

整天困在家
有锁匙可是总是出不了门;有钱可是买不到东西
有感情可是却还是很抽象;有娱乐却得不到开心
有青春却得不到它的乐趣;有食物还是非常饥饿

零食吃完了。。没有了

5 comments:

  1. 嗯..
    得空的话就和家人去买些食品回家吧..
    下次用得着..
    不必像现在这样..
    常这样子...
    对胃不好

    ReplyDelete
  2. 阿。。。。
    给你发现到了O.o
    下次尽量吧。。。
    呵呵,玩一下钢琴就不会了(饿)

    ReplyDelete

  3. 也得空写blog哦..
    haha..

    ReplyDelete
  4. 看到感觉好像
    很可怜哦!!!
    ^^

    ReplyDelete
  5. 跟我差不多一样啊
    只是我没钱买东西而已
    早上饿到两点
    等妈妈回来时打包鸡饭给我吃
    可是我有时会拿我偷藏在房间的零食吃
    以后闷的话你尝试一下幻想啦
    '自做的戏'
    结局要怎样就怎样
    过程要怎样就怎样
    几爽~

    ReplyDelete